close



 



想了解我吗?进来看看吧!


 1.姓名:  陈国威
 2.年齡:  23
 3.出生年月日: 1986/07/25
 4.性別
 5.學歷 : 大学> 拉曼大學,会计系

          中学> 吉隆坡中华独中


          小学> 康乐华小


 6.暱稱: 威威, 歪歪(知音取的名字),


         YB(公司的同事取的,因和某某国会议员的名字太像了!!!),


         歪狮子 (生病时被某人这样称呼,原因是她不想被我咬,

         不过,我也不是存心要咬你....抱歉.)
 7.身高 : 180
 8.體重 : 別提傷心事,也很久没量了
 9.星座 : 狮子座


10.血型 : O,可以救很多人的血型,伟大吧?(大学时捐血捐上瘾。)


11.單、雙眼皮:单,笑起来眯成一条线= =

12.喜欢的颜色:蓝色(我心爱的球队的颜色)粉红色(哈,知音团服的颜色)

13.喝過酒嗎:, 不过不是很喜欢喝。。(你是不是男人啊!酒都不喜欢喝!)

14.抽過菸嗎: 一輩子不可能做的事情,也很讨厌。

            (P/S: 抽烟的人,你有想过身边的人在吸你的二手烟吗?)

15.喜愛食物: 春卷,饺子,西餐(放弃了,要注重身体健康 = =

16.口頭禪:(我一時想不到),你们觉得呢?

17.個性 : 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很静,和我混熟了,就会觉得我很吵!!!

18.最喜歡什麼口味 : 甜。鹹。最近大病了一场,再也不敢暴饮暴食了!!!

19.每次上網想去的網站 : FACEBOOK, 餘音繞梁-梁文音後援會,朋友的部落格

20.在家最常做 :上網,看报纸看書 (宅~)

 

21.家裡成員 :媽媽,妹妹

22.小時候是爸爸打還是媽媽打/最怕被誰打 : 被妈妈打過,但都很少,


                            》我是乖小孩咯,想被爸爸打也没机会啦。。。

23.會不會欺負兄弟姊妹?: 被妹妹欺负就有啦!!!她很凶的咯!

                      > (不能被她看到这个,不然准被打一顿)

24.觉得自己是不会死乖儿子: 100%的乖儿子

25..想對父母說的話 :爸爸:我很想念你啊~在天国的你好吗?

                   妈妈:妈,一路来幸苦你了,很想对你说声:我爱你

 

26.談過幾次戀愛: 很可笑的零次,不提也罢。

27.單身/已婚 : 單身
28.有無女友/個數 :
29.有無性經驗 : 不置可否。
30.第一次暗戀的時間 : 小學六年級
31.初吻的年紀 : 没哦~期待着咯 (惭愧啦。。。

32.最愛的人 : 妈妈,心口右边的位置,就留给我爱的人咯
33.最喜歡的異性部位?: 眼睛,腿

34.再見到初戀情人最想說的話 : 你好吗? (不知道她,如何了呢。。。

35.覺得自己會不會是好男朋友/bf : 我有自信絕對是
36.覺得自己會不會是好老公/另一半 : 是,做我的老婆就一定会幸福~

37.將來打算生幾個小孩: 兩個,凑成一个好字~

                     (不过如果有能力,老婆又愿意,多两个也不错)
38.喜歡的女子類型 : 有外在美最好,没有也不强求,

                   喜欢有爱心,善良的女子,

                   最好还是了解我的。

                  (其实,我不挑啦,对我好就可以了,呵呵)
39.討厭的女子類型 : 裝可愛,很骄傲,很“串”那种
40.有沒有被同性喜歡過: 有我也不知道,最好不要,超想呕!!!

 

41.印象最深的事: 目前來說,應該是当了文音的歌迷。。。

               (我妹都说我为“音”而狂了!!!)
42.最喜歡的KTV : 最幸福的事 (这部MV看了,真的很感动~)
43.必點的一首歌: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44.印象最深的歌: 太多了啦,(不过可以去我部落格的PLAYLIST看看,

                这几首蛮喜欢的)
45.最喜歡的流行歌手 : 还要问的?当然是梁文音啦!!!
46.有沒有看電影的習慣: 有,超喜欢電影院里的气氛
47.喜歡哪類型的電影 : 除鬼怪片以外的電影都喜歡
48.平常聽音樂是抓MP3還是買正版/盜版 : 喜歡的會買正版,

                                    文音的一定买正版!!!

49.想和偶像做什么: 和文音合照,和心爱的球队合照
50.什麼人會讓你討厭 : 自私,裝熟,做作
51.喜歡交什麼朋友 : 只要是诚心要和我做朋友的,都欢迎~
52.會不會為了附和朋友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 看交情,大部份會,

                                      通常都是以别人为主

53.目前为止最难忘的生日:应该是今年的生日,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

54.目前为止最难忘的生日礼物:>中学时期,暗恋的人送的生日卡片,

                     >今年,一个可以减轻压力的礼物(说真的,蛮有用下)                                 

55..最想去的地方: 台湾,英国,日本
56..最難過的事 : 被朋友误会

57.最不能忍受的事:被人说没脑!(这句很伤,小时候时常被人这样骂!!!)

                  所以,不要这样骂我...
58..想要怎樣的死法 : 睡一睡就死掉那種,(再这样生活,真怕睡睡就。。。)
59..最害怕的事: 没人理我?
60.最想要的婚礼: 和心爱的人结婚时,希望会唱歌的人在我的婚礼上唱---

                 文音的“最幸福的事”

61..你最致命的弱点:心太软,心太软,

                   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62.纹身???:哈,幻想在背后纹一条龙,但是也不敢咯。
63.得过什么让你觉得自豪的奖: 在中学是拿到“体育常识比赛”亚军,

                             好不威风哦!!!
64.几时想结婚:2832岁,待生活稳定,就结婚吧~
65.有说过骗话吗?: 没说过是假的啦!但就很少骗女生咯~

66..最想當金庸裡的哪個人 : 郭靖,傻傻的,不过有个古灵精怪的蓉儿在旁,

                          也很幸福啦!!!
67..睡覺的姿勢 : 太多啦,面部朝上,大字型,翻来翻去。

68.對於男生女相的看法: 古灵精怪,鬼点子多,我喜歡

69..覺得自己唱歌好不好聽/為什麼 : 完全没有歌喉,也不想当众出丑哦


70..假設自己結婚後,自己的媽媽和另一半吵架,自己會站在哪一邊:

   > 看情況,大部分中立

        但,真的不想变夹心饼...     

71..最常講的髒話? :媽的
72..最想整型整哪裡? : 抽脂啦,现在努力进行中!!!

73.希望自己是人群中的紅花 還是幫助別人的綠葉 :

   > 希望当紅花,但现实生活中却一直当綠葉。。。

74.如果有一個大美女給你30萬要和你上床,你會不會答應/為什麼 :

   马上會咯,我竟然值的这个价钱!!!
75.让你捉狂的事: 我听到小孩的尖叫声, 就会捉狂!!! 顶不顺!!!


P/S: 谢谢你们很用心的看完,有什么想问我,就留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