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怀念文音,偶然在论坛看到这篇我第一次写的文章,

就放在这里和各位分享

第一眼看到梁文音, 是在电视节目2届超级星光大道.
当时,我根本不知道这位笑容可鞠, 长发披肩的少女是何许人也……

犹记得, 当这位笑容有点傻傻的少女在PK赛中,
输了给有星光血滴子之称的踢馆者Alisa,
她竟然流下晶莹的眼泪!!!

从此,她的名字----“梁文音”,就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有一天,在网络上看到一则标题:“梁文音222日金河广场<爱的诗篇>签唱会”,
一向不追星的我竟然会被一股魔力拉去金河广场当了3小时的追星族!!!

第一眼”, 真实的梁文音终于出现了!
依旧是可爱的笑容,活泼调皮的文音,
带来轻松的歌曲<薄荷与指甲剪>,
现场仿佛弥漫着一阵淡淡的薄荷味~

结下来,她演唱的<最幸福的事>
不仅融化了现场所有歌迷的心,
也感动了当时有在现场听这首歌的听众!!!

我有幸上台与文音握手,并让她在专辑上签名,真的好高兴哦!

她第一句和我说的话是: “Hello,你好,谢谢支持~”
我也把握时机,对她说:
文音,加油,把歌唱好哦~ ”

从那一刻开始,就中了“文音”毒
但,我认为这都是值得的!!!
各位朋友,一起来支持梁文音吧!!!

P/S: 有点遗憾的是, 没有机会在电子媒体上看到梁文音在2届超级星光大道


        的参赛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