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将到来的11月23日,对我而言,

可说是又苦又甜吧!!!

--------------------------------------------------------------------------------------------------------------------------------------------------------------------------------------

苦的是工作方面,

突然接到SUPERVISOR的指令,

要我去AUDIT某一件客户的帐目。。。

这客户的帐目出了名是很烂的。。。

去年我的SUPERVISOR就做到差点吐血!!!

没想到,今天由我来啃。。。。

帐目不但烂,而且时间也非常紧迫,

从11月23日起,我就会被这个新挑战缠到死死了!!!

 

----------------------------------------------------------------------------------------------------------------------------------------------------------------------------

甜的方面呢,就是23日这天,

应该就可以拿到我的偶像,

梁文音个人的第二张新专辑“爱一直存在”咯~~~

其实新专辑20日就发行了,

但在马来西亚就要等到23日才可以拿到。。。。

虽然网上已经可以下载了,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那种“期待”的感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