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早晨7.30am,我就冲去云顶传换取卷给一早,
就在换票地点驻守的先锋部队(Yiyi,小刘,Sintee,cloud,和晓恩),
在此也要谢谢特地去跟大马环球公司拿换取卷的知音--Choon Pang.
在排队时,一向很“低调”的Sintee小姐,很勇敢的站出来,
大喊几声:“文音,文音,我爱你~”,顿时引起全场的哗然和公众的鼓掌声哦~




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在下午6.30pm开始,等的好心急,干嘛文音还没出现的啊~
突然,一位金黄色头发,身穿白色吊带纱裙,
蛮有日本风味的美女出现在星光大道!!!
咦,她是谁啊?啊,不就是我们的梁小妹嘛!!!
(实在是太美了啦,美到让知音的头脑出现几秒钟的断路)。
文音亲切的笑容,都把现场的观众的心融化了54809312.jpg 





颁奖礼初段

颁奖礼开始不久,文音就率先夺下“最佳MV奖”!!!
这总算少少弥补了在台湾金曲没拿下MV奖的遗憾~
接着,文音就演唱“最幸福的事”,好久没在现场听文音唱LIVE了,
依然是那么的动听~全场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氛哦~
唱完后,文音还蹦蹦跳跳地“跳”回后台。真是可爱极了,哈哈~




颁奖礼中段

颁奖礼持续进行中。。。由于都没有文音的入围,
所以就安心地听其他歌手精彩的演出~
虽然小桃红们的人数在现场不是最多的,
但,小桃红知音们却可说是全场最抢镜,最“疯”最“狂”的哦~

皆因知音们每次都在广告时段,
大声地狂喊“文音,文音,我们爱你”;
“文音,我们对你的爱。一直存在”;“文音,加油”,“文音,你是最棒的!”之类的口号~
连前面支持Lala的小弟弟,都被我们感染到记得文音,指着文音说:“梁文音“~呵呵~



最兴奋,让知音们觉得就窝心的一幕就出现了!!!
文音时刻地感受到知音们发自内心的呐喊,
频频地回过头,别过身来,向知音们挥挥手,微笑示意说:“我听到了~”
而次数有大约10次那么多呢~



[纵使我们寥寥的数十位知音都喊到,
声音沙哑,挥扇子,拉布条,举电子板都举到手酸,
但文音无时无刻关心着知音们的动作和表情,
让我们都觉得所作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可以说,文音是全场最注意且向知音们挥手示意最多的歌手,
看~我们家的梁小妹就是那么地真诚,和知音们都是一家人哦~^^

tyhtry.jpg





颁奖礼后段
不知不觉,颁奖礼进行到后段了~
在颁发第十九手金曲时,主持人真是妙语如珠,她说:
“这首金曲的得奖者,名字的部首有“三点水”,名字也和我一样,有“文”字哦~
听到这里,再明显不过了啦~还有谁呢?不就是我们家的文音吗?
第19首金曲奖就是“爱一直存在”-梁文音!!!


文音发表得奖感言时,就说(摘录主要内容)
【“爱.一直存在”是我个人发行的第二张专辑,
这张专辑充满的“满满的爱”,
而我也希望能通过歌声,
把“满满的爱”,传给每一个人,谢谢~。】

哇,讲到太棒了啦~

紧接着,就演唱得奖金曲,“爱一直存在”了~
依然是充满磁性的歌声,全场的观众都听到如痴如醉哦~
文音,我们都感受到你传达的“爱”了!!!



 颁奖礼很快就到尾声了。全部歌手都集中在台上交流~
这时,小桃红军团又发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本色,
又再度喊起文音的名字来~
文音当然也听到知音们的叫喊声,还很调皮地送了2个大大的“飞吻”给知音们哦~
文音真是可爱啊,知音们也HIGH翻了哦~




庆功宴
庆功宴餐馆外的管道都被歌迷们挤的水泄不通哦~
等待中。。。文音出来咯~笑容还真的是甜死人哦~
当文音经过小刘的面前,还停了停,捏捏小刘小姐的脸,
哈,文音,你未免太调皮了吧?


wenyin.jpg


活动后的心得
真的很开心能和知音们一起参与此次的活动,
尤其是不辞劳苦,特地远道而来参与这次活动的知音们,
你们真的是很有心,以行动来支持,来表达对文音的爱~
在此给各位参与此次活动的知音,默默付出的歌负责人,
守着在电视,收音机,网络前的知音们,一个热烈的掌声,幸苦你们了~


没有出席这些活动的马来西亚的知音们,
希望你们都能以行动来踊跃参与这些活动,而不是随口说说喜欢文音而已。
只要SHOW 出你们的热情,文音和环球公司是感受得到,看得到的。
这样,文音才会多多来马来西亚宣传,和马来西亚的知音们见面啊!!


希望下一次的活动,能有更多的知音们出席,
把你们对文音的“爱”在现场显示出来,你们能做到吗?
我相信你们都能做到,因为你们都是爱文音的,


你们想帮助文音成为“下一站。天后”,让更多人喜欢文音的歌吗?
让更多人认识文音,让更多人见识小桃红的威力;
让更多人爱上文音的歌,让文音也感受到我们马来西亚知音们对她“满满的爱”;
马来西亚的知音们,从今天开始,动起来吧!!!

img0881xu.jpg undefine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iwai86 的頭像
waiwai86

歪歪的内心世界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asmine
  • 你真是梁文音的超级粉丝XD
  • 超级粉丝敢当啦。。。只是去支持支持啦~很HIGH哦~

    waiwai86 於 2010/01/26 06:01 回覆

  • neenee0903
  • 可否给我yiyi的blog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