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认识一个人靠缘分
了解一个人靠耐心
征服一个人靠智慧
和睦相处靠包容
在你困苦的时候
不离不弃是雪中送炭
在你安定的时候
不离不弃是心心相惜
在你得意的时候
不离不弃是锦上添花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
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
等待这样一个相爱
却又不能相守的人
还需要一颗真诚和宽容的心
把所有的委屈都藏起
把所有的伤痕都隐藏起
 

 

因为我害怕看到你的眼神

有任何的不如意
因为我害怕听到你那
幽幽怨怨的轻轻的叹息
因为我害怕你有伤痛的痕迹
我可以让自己受苦
但我不愿意你受伤
那会比我自己受伤
更痛更使我难受
因为那会使我内疚的心灵
更加充满深深的歉意
但我不要你的忧伤
你的痛苦

 

虽然你只能是我深深爱着的
却不能朝夕相守的人
我却希望你每年每月都是快乐的
每时每刻都是幸福的
每分每秒都是平安的
这就足够了我也就放心了
我并不祈求太多
也不敢奢望太多。
等待着你这样一个
只能相爱不能相守的人
我心甘情愿无怨无悔
但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
爱了 伤了 痛了 累了
却无法拒绝你的爱
无法割舍对你的爱
我只能永远的静静的默默的
等待着你这样一个
只能相爱却不能相守在一起的人
记得你说过爱一个人不容易
忘记一个人更难

 

爱一个人是很苦的很苦的事
为什么我却不能停止我的付出
想一个人是很累的很累的事
为什么我却不能拒绝对你的相思
等一个人是很傻的很傻的事
为什么我却依然执迷不悟
我只知用心的等你等你
用心的等待着你这样一个
只能相爱而不能相守在一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