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段时间没写关于自己的了。。

最近,还是老样子吧?

也不觉得,总觉得我似乎慢慢地变了。。。

 

 

个人健康方面,不知道做么都没什么食欲。。。

但是怎么身体却没瘦下来呢。。。

如果我变成肌肉男,是不是更容易找到女友?

肌肉男会比较吸引女生吗?哈哈~

 

终于去报名ACCA了。。。花了3300大元。。。。。

想到都心疼。。。明年一月就要读书了。。。。

觉得这三个月,想做什么就快快去做,

不然读书了时间就没那么自由。

 

最近也蛮多聚会,原来聚会是这么开心,

但是钱包缩水了不少。。。。肚皮也涨了,吃到腻了。。。

不过呢,我发觉我在聚会中竟然会主动说话,

以前我都是静静的坐在那边,

不知道这是不是好事呢~

觉得我变得“油腔滑调”了哦~

 

 

感情事方面还是一片空白,

似乎我都是人家的好姐妹,

又或许是人家过渡期那位暂时的替代者,

难道越想要的,却越难得到?

如女性朋友给我的名言:

“还是不要想那么多”,“顺其自然”,“随缘”。。

是这样的吗?或许是吧。。。。。我也不知道。。。

我的女人,快快出现吧~我在等你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