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说声抱歉。

9/25日,头脑又发生了短路,

写了一篇埋怨自己,自暴自弃的文章。

 

 

在听了几位好友的建议后,

终于发现到自己性格上的缺陷,和自己的缺点。

你们的分析,一言惊醒我这个梦中人!

我,就是那种有点自以为是的人,

凡事觉得是这样就这样,是那样就那样,

就搞不懂状况,一副MCC的模样。

 

 

在2009年的这9个月里,

其实我发觉到,

不管是在工作上,与他人的相处,思想上,

都一直在成长。

或许我目前还是有很多缺点,

但,请给我一点时间,去改善。

 

总之,接下来的这几个月,

我会尝试摆脱过去的枷锁;

尝试忘掉过去不愉快的回忆;

尝试改掉不好的缺点;

尝试积极地面对生活;

学习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

尽力完成之前定下的2009年后1/3的目标

让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

我,会坚强地活下去,

不让孤独和困难这么容易地击倒我!

 

P/S:很感激几位聆听者的耳朵。

      我不会白费你们对我的关心,对我说的忠言

 

      等着瞧吧!!!

      年尾,勇敢的狮子一定会重新出现在你们的面前。

      重新出发,展望未来,让生活过得更有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