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知不觉6个月就要过去了~

七仙女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一转眼,你们就要离我们而去了


我们一起工作,一起游玩,

第一次的迎接新年倒数活动,

第二次的波德申之旅,

第三次的"大日子”,

都留下美好的回忆

 


L小姐办事能力最高,态度也和蔼可亲;

A小姐在我心目中是未来的女强人,人脉最广;

N小姐工作能力强,不过不知何时起我不敢惹你了;

J小姐表情趣味,最热爱美食,这点我欣赏;

B小姐不像工作上的同事,倒像和我一起疯狂的追星族;

Z小姐笑容最甜美,脾气好,不过吃饭我爱看你捉狂的模样。;

W小姐笑容好,冷笑话斗嘴都有一套,超想捏捏你的脸哦

 

虽然新年后都没什么机会和你们出去,

(因为你们七仙女都很难约呢,都要一起去的~),

不过,在这里想和你们说,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在公事上给予的协助;

谢谢你们带来搞笑的“名言”如:

“好笑吗”,“死八婆”,“不要怕”,"bye~~~";

谢谢每个不同个性的你们,

所带来的欢乐,和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纵然心有不舍,但是离别是无可避免的事。

看来我都只能把不舍和怀念都藏在心里,

再见了,七仙女~~~

有缘再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