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 GYM GYM !!!

 

一连两天的GYM~~~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第一次去GYM, 感觉有点兴奋,但随之而来的是手痛和脚痛。。。

 

或许是太久没运动了吧,一连两天“激烈”地运动,

身体似乎有点吃不消呢~~~心跳还跳到蛮快的~~

 

但看了一看中心里的大只佬,看到他们健美的身材和肌肉,

真是羡慕死我咯~~~

 

不禁想想,要是我也有那么棒的身材,

是不是我的桃花会旺点??????????

 

也不知道可以坚持多久才能练到那幅好身材,

但为了身体健康和未来的女朋友,也算值的吧~~~

 

我的朋友么,拭目以待吧~~

总有一天在你们面前秀一秀锻炼后的身材,

到时你们可不准捏我的噢~~`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