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着杂乱无间的睡房,突然,一张张照片从陈旧的相簿中掉出来。

照片中的你,曾经离我们那么的近,却又是那么的远。

但是,一个永远改变不了的事实是:

20年了,我依然没有减轻失去你的震撼,亲爱的父亲!!!

 

小时候,看着其他的小同学都有父亲带着上学,

我就会流露出羡慕的眼神,有父亲陪伴着上学,多好!

不知何时开始,突然自己问自己:“我的父亲”呢?

那个时候,我真的真的是很渴望父爱!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父亲在我3岁时,就不幸患上一种叫:”白血病“的癌症,

悄悄地离开了母亲,妹妹和我。

自从懂事了,就会想起父亲,

我的父亲,是怎样的人呢?

父亲在我的印象中,是模糊的,毕竟那时我就只有3岁呀!

 

母亲和家里的人从来不会主动地对我谈起父亲,

我,也从来没有去问过母亲,父亲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因为,我知道,父亲突然的离去,是母亲心中永远无法抚平的痛!

试问谁愿意自己心爱的人突然离自己而去,

谁又愿意年纪轻轻就做寡妇?

 

曾经有一段时期,我真的很想父亲,

那时,一直在埋怨,为什么我没有父亲!!!

为什么可恶的病魔要带走父亲呢!!!

我真的是不明白,上天为什么如此不公,

为什么要这样残忍,夺走我的父爱!!!

 

最近几年,很多亲戚都说,你长的很像你的父亲啊!

/她们说:

“你的父亲,很喜欢吃,每个晚上都偷偷地叫我们去吃宵夜,

  就算回来被公公痛打一顿,他都觉得是值得的!”

 

你的父亲啊,是个百分百的足球迷,即使牺牲睡眠,

  也要爬起来看足球赛呢!!!”

 

“你的父亲,为人和蔼可亲,从来不摆架子,和他一起,总给人舒服的感觉”

 

从他/她们看我的眼神里,仿佛又看见了昔日对人和蔼可亲的父亲。

看回现在的我,的确,我很像父亲~

 

以前,我时常在想:如果父亲还在的话,我们一家人的生活就会好点;

母亲也不用那么幸苦的养大我们两兄妹;

如果父亲还在的话,我们两父子一定很投契吧?

一起谈心,一起吃宵夜,一起半夜起来看足球赛,

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

父亲一定会很疼爱妈妈,妹妹和我,

一家人完完整整的在一起,是多么的幸福啊~

很遗憾的,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失去了,就永远也不会再回来了。。。

这些愿望永远都不能实现了。。。

 

 

突然,不知怎的,很想念亲,

怀着一颗怀念父亲的心情来写这篇文章,即使是些碎片。

不过,现在已经想开了,父亲,我会好好地活下去,

承担起整个家,做一个有用的孩子!

 

各位亲爱的朋友,你们多久,没关心你们的父亲了呢?

趁有机会的时候,珍惜与父亲,家人相处的时刻,

对自己的父母宽容一点,孝顺一点

等到他们老得像天真的小孩的时候,

别忘了像他们当年呵护我们一样的呵护他们!

这样,你的生活,才不会留下遗憾。

 

各位亲爱的朋友,好好地孝顺你们的父母亲,你们能做到吗?

 

 在网络上看到这一句,觉得比喻的很有意思:

“父爱是一座山,高大威严;父爱是一汪水,深藏不露;

  父爱更是一双手,抚摸着我们走过春夏秋冬;

  而父爱更是一滴泪,一滴饱含温度的泪水。

  父爱没有延长的柔水,没有体贴的温馨的话语,

  不是随时可以带在身边的一丝祝福,

  也不是日日夜夜陪你度过的温度,

  父爱是一滴泪,概括了全部的语言。”

 

父亲,我已经长大了,我好想念你啊!

在天国的你,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