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的云顶3日游终于到来了!!!

怎知道出发前一天竟然被病魔缠上,

在狂吞药下,就拖着不怎么舒服的身体,

踏上这一段疲劳多过玩乐的云顶3日游

 

第一天上到去,已经下午了。

CHECK IN 后,休息下,吃了晚餐后,

就去看了一部名叫G.I.JOE 的电影,

感觉这部电影还不错啦,

动作戏很多,也有点科幻的味道,绝无冷场!!!

 

看了电影后,就跑去赌场了。

进场时,保安哥哥跟我开了一个玩笑:

“竟然问我有没有21岁!!!”

天啊!我不像过了21岁吗?

保安哥哥实在是太得空,太幽默了啦

 

在赌场,不赌博,也没什么好做的吧?

该死的咳嗽这时又发作了,

逗留在充满烟味的赌场里,

呼吸极不顺畅

在这种状况下去“搏杀”,结果可想而知。。。

在不到一小时内,就输了一笔讲多不多,讲少又不少的一笔钱。。。

从头到尾没赢过一盘,真是邪门!!!

 

第二天就玩OUTDOOR INDOOR THEME PARK…

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

可能都玩腻了吧。。。

来来去去都是Dinosaurland, pirate ship, corkscrew,fun kart, 这些游戏,

一点新奇感都没有。。。很闷啊!

 

sungai rejang flume ride时,被淋到满身湿,又着凉了

过后还傻傻地去玩boating,

两个大男生,踩着蛮费力的自行船,

一点浪漫的气氛都没有。。。。

不止踩到脚酸,还被嗮伤,痛死了!!!

 

玩到下午,天不作美,下起雨来,

就逃去INDOOR 玩。

结果发现到INDOOR 的游戏还不错。

4d motion master 的确有改良了,

真的有4D 的效果,在天空“飞“的感觉,真的很爽!!!

 

我最怕玩的竟然是Ferris wheel!!!鬼叫我有畏高症么!

天啊,当Ferris wheel到最高处,向下一看,我的脚都软了,

晕。。。。怕怕!!!

 

最后就去玩我最爱的bumper car

 呵呵,我就到处去找人来撞,

这样撞人才爽,不然叫什么bumper car

结果,“作恶多端“的我被人前后夹攻,被撞到差点翻车!

总共玩了20!玩到真的是疯掉啦!

结果。。。玩到腰酸背痛,手脚也麻痹了。

不过,这个是玩到最HIGH的,值得啦!

 

晚餐后,朋友们又要去赌场= =

在赌场无所事事的我,又忍不住“诱惑“,又下场赌。。。

结果?当然没好下场。。。又输了一小笔$$$ 

最后索性不赌了,拖着身心疲惫的身体回酒店睡。

 

3天,睡醒后,吃吃早餐,就回去KL了。

结束这段疲劳多过玩乐的云顶3日游 

 

虽然玩的不是很尽兴,

期待去旅游来纾解压力的目标也没实现,

但还是得到了一些启示:

 

1)      最近的身体状况真的不太好,就很容易生病,很容易疲劳。

     9月开始,的确要去实现减肥计划,多运动以保持健康的身体

 

2)一向自认为赌瘾很强的我,经过这次输$$$的教训,

   觉得我其实也不是很喜欢赌博。。。

   这算是好事吧?毕竟十赌九输!!!

 

过了疲惫的这3天,又要工作了。

这次要做一份对我挑战性蛮大的REPORT,

不知道几时能闲下来,过过休闲的生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