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这样的画面

每次一回到家,你们又是一副吵吵闹闹的模样,

你们在那边打打闹闹,跳来跳去,

发出令人受不了的噪音!!!

 

 

你们知不知道,你们这些行为,声音,

对我真的是精神折磨!

最受不了的是,你们就喜欢搞破坏,

电视机,DVD机,电脑,那一件不是被你们搞坏的?

就因为不是你们的物品,你们就不懂去珍惜吗?

 

 

你们这班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

如果有一天我这座死火山爆发了,

你们的死期就到了!!!

 

 

还有,亲爱的妹妹,

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是不是有我这个哥哥,

但,请你尊重一下我可以吗?

不要动不动就对我大吼大叫,

好像全部都是我的错,你对完似的,

你有站在我那一边想想吗?

 

每次我都让你,是因为我不想气你,

也不想妈妈看到我们俩吵架而忧心。

结果,就自己一个人在那边生闷气。

妹妹,冷静下来,心平气和地对待我,ok吗

 

 

真的受不了。。。或许我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