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真的是很忙很忙啊!!!

 

公司一半的同事去了外地公干,

没想到另一半也出去了,

剩下我一个人在公司独撑大局!!!

 

一时要赶着Edit同事的Report,

一时又要接Client 打来的电话,

一时又要应付其他的琐碎事,

真的是觉得两只手,是不够用的!!!

 

 

更可恶的事,其中的一份REPORT有问题,

结果害到我要在公司一个人孤零零的过冬至,

回到家,连汤圆都没得吃!!!

明天一早又要早去公司死那份REPORT出来!!!

 

 

这次真的是给了我很多的启示,

原来,一个人在公司,一点也不好玩!!!

原来,帮人家FOLLOW UP别人的REPORT,

真的是会被搞到精神崩溃,压力也超大!

原来,工作要做到干净利落,才不会有手尾跟,

原来,要靠自己独立地去解决问题,

真的是少一点知识也不行!

 

 

经过这几天的折磨,

我才体会到为什么公司的SUPERVISOR不是人当的,

我才体会到工作的确要有计划,才不会乱,才不会出错,

我才体会到,人,真的是要无时无刻地充实自己,

才能在将来闯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