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期待着这个周末和你的第一次会面,

恨不得马上飞去你家,

为正在重病的你,献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

 

没想到出发的前一天,

突然你说你外公重病了,要回家乡,

而必须延后我们的第一次见面。

 

事情发生的那么地突然,

那一刻,我真的是有点失望。

仿佛从快乐的最高点跌到最低点,

不过,知道家人对你的重要性,

虽然的确很想见你,

 

但相比起和家人的重要性,

似乎我的等待也不值得那么一提。

 

或许我们见面的缘份还没到来吧,

期待与你的会面,

我会一直等下去,


我相信,

我们一定会有见面的一天,

我相信,

我们总会有约会的一天,

我不会放弃的,

等着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