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情叫友情, 

异性朋友情叫温情,

当你高兴时,

你会第一个想到她,

把你的快乐告诉她,

而她会比你更加高兴,

她会陪你一起兴奋、

一起开怀大笑。

 

当你伤心时, 你也会第一个想到他,          

她不会和你一同悲伤,                 

而会用她特有的方式,                 

给你鼓励、给你体贴,                 

让你在她的关怀中感到丝丝温暖,                 

在不知不觉中抚平你心灵的创伤。                               并奉上你微薄而真心的鼓励。

 

这种朋友,

你可以和她开各种深浅不一的玩笑,

甚至会说:“我喜欢你,我爱你。”

而不必担心她会真的成为你的情人

而让你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你可以把自己所有的心里话都说给他听,

甚至是夫妻之间、情人之间都无法表达的心里的秘密。

而这时候的她,就是一个最好的听众,

一个最好的咨询专家,

为你解除心底的迷惑和痛苦,

­从而温暖你的心。

 

这种朋友,

在你需要的时候,

她总会不遗余力地鼓励你,

在你无力的时候,

都会支持你,撑你。

 

而她却从不求回报,

只需你抬起头,为她献上诚心的一笑,

只需你因她的鼓励而成长地更加枝繁叶茂,

而那种郁郁葱葱地绿,会给你更多舒心的清凉。

虽然有时也会不开心,但是对双方的缺点互相包容,

觉得即使是不高兴也是一种享受,

也是一种交流,一种释放,一种信任的表现

 

一直在想,今生有了这样的朋友,

已是我一生中最完美的幸福了。

 

P/S: 曾记何时,我一度认为我已经找到这段美好的异性友情。

     殊不知,你来的快,也消失得更快,现在仿佛失踪了。

     凌晨5点,一段充满回忆的时间;

     总是在这段时间和你聊心事,我们互相分享互相鼓励;

     听着你的鼓励,当然还有你啃梳打饼的声音。

     可惜一切都因为你无声无息地离去,一去不复返。

     我还可以拥有下一段美好的异性友情吗?

     我不知道,或许我真的不想重复失去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