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似乎冥冥中注定。
亲人的离去,那种锥心之痛是无法形容,
真的需要时间慢慢去谈化。
但是离开了就是离开了,
感觉,关怀,呵护都不见了,
睹物思人,有时我真的很想搬出去,
想起她,眼泪还是夺眶而出。。。。。。

 

很快就一个月了,

不知道此时此刻的您,还好吗?

不知道爸爸有没有在您身边保护你呢?


失去您,带来的打击和后遗症,竟比想象中的大很多很多。。。

今年的新年没有你的参与,真的不像新年,

我,度过了一个超级郁闷的新年。。。

 

偶尔有跟朋友出去玩玩,

但怎么都没有一丝丝发自内心的喜悦呢!

发出的微笑,只不过是例行不想你们担心的”微笑“,

一些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不找朋友去玩,

这样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被问到这个问题,我才觉悟到,

原来我是想朋友来陪我找我,但我又不想麻烦他/她们。

到底是想怎样啊!很矛盾啊啊啊啊!!!

原来,快乐已经不知不觉地离我而去。。。

 

此时此刻的我,

似乎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

每天都在例行公事,在特定的时间做特定的事,

重复又重复。。。。。。。。。


昔日快乐的我,到底几时能回来呢!

我,真的真的好郁闷好郁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