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突然被家人拉去出席某亲戚的新婚宴会,

(新郎是婆婆的弟弟的儿子,很乱哦,我也不知道要怎样称呼他。。。)

 

 

之所以称为“新村人,新婚宴会”,是因为宴会是在新婚人家的住宅摆的,

就类似自助餐的宴会,别小看这种宴会,可热闹的很呢!!!

 

 

一去到,就看到人山人海了,好不热闹。

找到亲戚后,给了红包,就和家人坐下来等吃了。

哇,一把响亮的声音突然爆发出来,

原来是亲戚的卡拉OK KAKI “唱瘾”发作了!!!

一连串的福建歌曲,邓丽君小姐的歌绵绵不断的送来,

我快要消化不良了,耳朵差点聋掉,因为我就坐在播音器下!!!

(如果不是我没什么唱功,早就冲上台和这班 UNCLE ,AUNTIE  PK了)

 

 

开餐时的情况更恐怖,一大堆人跑去抢吃。。。

我的家人只好乖乖地坐着咯,怎样够他们抢哦。。。

换作是10年前,我一定去抢吃,现在不能那样做啦,

总得保持“仪态”哦~

不过,食物还好啦,不过不失。

 

 

吃到一半,呵呵,重头戏来咯!

就是新郎新娘出场咯~

照例就是熟悉的音乐,排场咯~

本来兴高采烈地看着观礼,

怎知道突然有几个人拉彩炮,

结果,坐在路边的我就无端端“中招”,

被喷到整身都是,真是羞。。。

 

 

宴会进行到一半,我们就回咯~

虽然这个宴会是有点乱,有点吵,

但我就觉得新村人真的是很热情,

这是大部份冷漠的城市人无法做到的。

 

算起来,我也算是半个新村人吧~

因为妈妈就是道地的新村人。

想当年,新村有很多私会党,进村时都要给保护费呢!!!

有一个胆大包天的男人,就是我爸爸,

就胆粗粗地进村去找他心爱的女人(我妈妈),

结果,不用说啦,就追到了咯~~~

(不然我就不会出现在这里写部落格啦~)

呵呵,爱情的魔力真大,

这一点,我要好好地向爸爸看齐!


 

P/S:总的来说,我就觉得新村的华人很团结,很热情,

       这点,冷漠的城市人绝对要好好地去学习!

 

      不过,有一点真的吃不消,

      每次一回外婆家,就被外婆,舅舅问有没有女朋友,

      几时结婚等问题。。。。。

      拜托,我还年轻啦,不需要一直问这些问题吧?

      很尴尬的咯,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咯。。。。

      不过,我也知道他/她们是很关心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