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真的是不想做“好人”,"YES MAN"。

当身边的人开心,自己就会觉得开心,

当身边的人伤心,自己就会觉得伤心。

就觉得我时时在顾虑别人的感受,

也极容易被他人的言语,情绪影响,

而弃自己的情感於千里之外。

 

看到好朋友情绪不好,

莫明其妙地,自己的情绪也会变的不好起来,

但确没法为朋友分担不开心的事时,

自己也会闷闷不乐起来。。。

 

 

这,就是所谓的单纯?

这,就是所谓的没主张?

这,就是所谓的优柔寡断?

这些看起来不是很好的缺点,

我都有。。。。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单纯,

就很容易相信别人,

对人也没什么提防心,

动不动就掏出整颗心出来对待人家,

却没顾虑到,这颗心,随时会受到致命一击,

而变得伤痕累累。。。

 

曾经,想做一个自私的人,

“宁要我负人,也不要人负我”,

就自己好就可以啦!管其他人去死啦!

 

可是,就是狠不下心来,

又去做回那个单纯,苯苯的我!

有时,的确很恨那个单纯的我!

 

 

时常被人问:“还不去找个女朋友来拍拖?”

虽然我是很想,但是在确定目标后,还没告白前,

就会想很多的东西:“和我拍拖”,

“我会不会误了她的一生?”

“我能给到她幸福吗?”

“我能给到她衣食无忧的生活吗?”

 

 

父亲的早逝,母亲守寡的幸苦,

在我的心里,不知不觉的,埋下了对爱情的恐惧感。

明明就不希望自己一个人过,

却又鼓不起勇气去追求爱情,

从而失去一段姻缘,

真是很矛盾。。。。

 

 

或许有一天我变坏了,才有足够的勇气去追求?

去干“无毒不丈夫”的勾当?

去玩女人?去劈腿?

我真的不敢想像变坏后的我。

 

好想好想,找个可以倾述的人,把一骨碌的烦恼说出来,

好想好想,找一个角落,痛快地哭一场,

好想好想,找个伴侣,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

 

其实,不要被我的外表蒙骗,

我不是你们想像地那么勇敢。

很天真,很单纯,这就是目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wai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